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浩博片冰机有限公司

浩博片冰机,方块制冰机,雪花制冰机,鳞片制冰机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片冰机
片冰机
片冰机
品牌: 浩博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5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片冰机
详细信息
片冰机

 
 
片冰机性能特点:
 
制冰效率高,冷量损失小。
 
片冰机采用立式内螺旋冰刀蒸发器,制冰时由冰桶内部的分水装置将水均匀的分洒至冰桶内壁快速结冰,结冰成型后由螺旋冰刀切冰落下,使蒸发器表面得到了充分利用,提高了制冰机的工作效率。 冰片质量好,干燥不粘结。
 
片冰机的立式蒸发器制取的冰片厚度为1-2.5毫米厚的干燥不规则鳞片状冰,冰片干燥不粘结,流动性好。 结构简单,占地面积小。
 
BX系列片冰机有淡水型,海水型,自带冷源,用户自配冷源,带冰库等多种系列。日产量由200kg/24小时---50000kg/24小时等多种规格。用户可根据使用场合,使用水质的不同来选择合适的机型。相比传统制冰机,具有占地面积小,运营成本低廉的特点(无需人工脱冰取冰)。
 
 片冰的特点
 
冰片温度低,冰块温度可达-8℃以下。 
 
成冰干燥洁净、形状美观、不易成块、流动性好、卫生方便。 片状结构,因此与冷藏品接触面积大,冷却效果奇佳。
 
片冰无尖锐棱角,不会损伤冷藏品表面,且十分利于贮存和运输。 冰片的厚度可达到1mm-2.5mm,且不用碎冰机,可随时使用。
 
询价单